Yigritte

【世界是王马小吉的。】

【日狛】Doll Seize(中)

食用此篇之前请食用(上)噢(●°u°●)​




“……诶?”
狛枝觉得自己心中仿佛有一万只黑白熊翻山越岭奔腾而过。平日里日向从来没有露出过这么严肃的表情,该不会,该不会………被发现了吧……
看着整一个彩虹色系在狛枝脸上轮流闪过,日向心里一沉。这家伙果然有事瞒着他,而且是不好的事。
狛枝素来是以心大见称的。好不容易从崩塌的新世界程序中醒过来后,看到日向的第一句话居然是——“你身上草饼的味道好难闻,快离我远一点。”
要说什么样的事能在一个自负的希望厨中掀起如此大的波澜的话,果然是喜欢上别人了啊。
日向深呼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平静下来。他在日剧里学过这个词,叫做“出轨”。通常出轨的人不是最后惨遭扫地出门,就是灾祸连天,反正都是些出门被狗咬混混追着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不上吊的剧情。虽然某超高校级的幸运本来就有着超强的招灾体质,但善良的日向君并不想就此放弃自己的恋人,面对强大的命运之神,他决定垂死挣扎,啊不,负隅顽抗一下。
“狛枝,你有事瞒着我。”日向觉得自己喉咙里传出老旧机械上生锈零件运转一般沙哑的声音。
”日向君……”狛枝紧张地魂不守舍,他在心里默默地对手指,猜测着日向到底知道那件事没有。
“是她吗?”

是它吗?
它吗?
吗?
ma?

狛枝此时只想尖叫一声套上自己披风的兜帽,但他强行忍住了这种可能会暴露自己忐忑心境的行为。看来日向君已经知道了啊。不愧是未来机关的核心,虽然只是个预备学科,居然有如此敏锐的洞察力。他能感觉到自己的手在发抖,腿在发抖,脸上的汗毛也在发抖。
要怎么回答?爽快地承认吗?太丢脸了!死都不承认?可是这种事瞒得过与他朝夕相处的日向么?
“日向君……你都知道了?”先试探性引诱一下敌军。
“我……其实早就察觉到了……”日向觉得自己头上的帽子和狛枝的披风一样绿。
“诶?早就知道了?”狛枝忍不住惊呼了出来,察觉到自己的失态之后又摆上一副标准的人畜无害型笑脸。发现了自己的恋人居然有如此女性向嗜好,日向君现在一定很不开心,先想办法让他冷静下来吧。
“日向君……我也不是故意瞒着你的……只是觉得实在是有些难以启齿呢……”狛枝捏住自己的衣摆,面部表情直逼奥斯卡装作最无辜奖。
“狛枝。”日向觉得自己从来没有现在这么冷静过,他的恋人一定只是一时糊涂,他一定要像童话中的王子一样,把迷途的公主从残暴的恶龙手中拯救出来,再一起踏上幸福生活的康庄大道—————啊不对,应该是把迷途的恶龙从呆萌的公主手中拯救出来,再一起堕入禁忌的虚无深渊——好像还是有什么不对。
Round.1

“狛枝,你很喜欢她么?”
呆蠢的白毛点点头,“当然喜欢。”

日向 创,HP-5,SP-3。

Round.2

“什么时候开始的?”
“这个,可能是几个星期前吧。”
几个星期……他们曾经在新世界程序中朝夕相处的日子和在现实世界中热恋的几个月居然比不上么……

日向 创,HP-7,SP-5


Round.3

“你觉得她怎样?”
“很萌啊o(〃'▽'〃)o让人有种想抱住不放开的感觉呢。”

想抱住?
不放开?

就像之前粘着我一样……?

日向创,HP为0,SP为0,遗憾退场。

-Game over-

“狛枝。”日向凝视着他,“那你还喜欢我吗?”
“喜欢啊。”狛枝很认真地回答。至于这个“还”是什么意思,他没有懂。
“那你觉得,一个人可以同时喜欢两个人吗?”
“为什么不可以呢?”况且那位并不是人。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日向终于忍无可忍,一拳砸在墙上,力道之狠让屋顶上的吊灯也晃三晃。黏稠的血顺着他的手指淌下,滴落到木质地板上。
“日向君……”狛枝惊呆了。他本以为日向只会抱怨或调侃两句,但此时此刻的场景却让他心里凉飕飕的。“那个……还是先包扎一下吧……”
“不、要、靠、近、我。”日向艰难地吐出一句话。
一股无名火涌入狛枝脑中。他遮遮掩掩这么久,就是不想让日向感到为难。现在日向知道了这件事,身为恋人的他不但没有表示应有的理解,甚至流露出如此的嫌弃和厌恶——这对他不公平。
感受到压迫的超高校级幸运瞬间点满了毒舌技能,“日向君这么生气,莫非是觉得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比不过它?噢呀呀的确是有可能的。虽说你们两个我都挺喜欢的,但日向君如果再摆出这么苦大仇深的架势我还真担心自己会喜欢它多一点——啊!”

狛枝不敢置信地摸了摸自己的左脸。因为充血的原因有些发烫,碰一下就会有微麻的疼痛。
他呆住了,以至于日向把他蛮横地推出门时都没有丝毫的反抗。

“滚出我家。”那个男孩眼中满是悲伤,“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狛枝默默走着,周围黑漆漆的,只有昏黄的路灯投射在铺满积雪的路面上。刺骨的寒风呼啸而过,刺得他的脸和心都生疼。

“又无家可归了吗……”他抬起头,朝着没有一丝光亮的夜空露出微笑。


-TBC-





请相信我,真的是糖来的。【真诚的眼神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