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gritte

【世界是王马小吉的。】

【大量剧透】弹丸V3吐槽(按章节)

太想看太想看V3了,等不到官中等不到汉化等不到贴吧实况了

此文将会集中我对V3的吐槽和想法
【大量剧透】

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填满预览


进度 【序章】

最原小天使prprprprprprrrrrr
天海prprprprprrrrrrr
小吉和kibo是一对,没跑了hhhhhhh

进度 【第一章非日常篇】

说实话我到现在都没缓过气来
撑场子角色就这么死了小高你下手好狠啊
我似乎体会到一代粉看到舞园死的绝望了
(由于当时我老早就知道了雾切是女主,所以舞园死了并不惊讶)

呜呜呜呜天海太池了qaqqaqqaq
说好的长得正常的汉纸是翅膀定律呢??我还以为他能活过前四章
果然只有笨蛋是不会死的。

春川看起来好神秘啊,如果不是女翅膀我估计她将会作为一具尸体被发现,而且还是自己搞事而死。(看起来只有这个人和女仆有望成为女翅膀担当啊


进度【第一章 学级裁判 上】

woc最原天使你怎么了
但是听说下一p72分钟,一定还有事可搞

进度【第一章学级裁判 下 】

我觉得阵营已经稳了
昆太和百田是站在女主这边的
另外我感觉黑肉以后会杀人


变形裁判场!!激动人心!!我仿佛可以看到日后的女主阵营!!
吉吉站在和女主对立的位置,看来果然是搞事之首么2333

这他妈逼什么神展开???彩虹懵逼??

女主啊这可是女主啊哥?呆毛保平安啊???

woc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小高会玩

老哥

弹丸2杀了创哥两对翅膀还不够 这次直接对女主下手 而且还是第一章 可以可以可以啊


所以说 赐给最原一顶帽子 是为了遮住他的呆毛从而隐藏他身为男主的事实么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男翅膀估计就是百田你了


进度 【第二章非日常篇】

怪胎必死定律【摊手

我看到头骨明显有条裂痕,估计是击打致死?


进度 【第二章学级裁判 上】

那个,白银是吐槽担当吧

吉吉终于开始活跃了呢w搅屎棍模式彻底开启

春川整一雾切二代


进度 【第二章学级裁判 下】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md学籍裁判拖了两个小时都没找出凶手,这个节奏也是可以可以

拯救国家这个理由太空虚了,离我太远了。

然而心疼星龙马一分钟

他的身世真的好悲伤啊,没有任何重要的人,这种感觉真的足以让一个人去死了。

你情我愿吧,没有任何遗憾。

处刑一如既往地绝望,但我觉得摔死算好的了说真的。

倒是吉吉一分钟不搞事就不罢休

求官方别放他阴笑的那张立绘,真的太惊悚了?!

话说我真的好在意天海的身份啊 

话说难道这里每个人都有双重身份?

春川:保育员/暗杀者

星龙马:网球选手/囚犯


让我们拭目以待嘿。


听说吉吉死的很惨,我真的很好奇啊


进度 【第三章全章】

果然,三章必死二人。

转子进去前的那一番话简直是标准flag

我都觉得 黑黑的必须要出事

这帮人咋就察觉不到

嘛我本来还奶真宫寺会被杀,这种阴阳怪气的家伙按小高的套路肯定不是凶手

然而意外地平淡啊

话说刚进入安吉案的讨论时我真以为凶手有两人

意见对立时吉吉和最原终于统一了吖嘿嘿

这个家伙是凶手真的太没意思了

动机也超没意思

我一点都不觉得真宫寺好看,还觉得他有点恶心,说真的

最后吉吉意外地温柔呢,让梦野不用再忍耐,哭出来什么的

我总觉得吉吉是好人,虽然总是搞事情(话说突然放他两张阴笑的CG把我的心脏病都吓出来了)


而且吉吉也是智商担当之一啊…整个裁判场能说出些有用的话的,除了男女主、死去的女仆,好像就只有吉吉了……

话说天海的才能到底是毛线?!

话说才囚学院到底什么鬼?程序吗?能复活大家只有程序了啊??然而二代玩过一次了,小高肯定不会再搞这个

好奇啊

好奇啊。


进度 【第四章学级裁判 上 】

吉吉你不要死…你这么可爱这么能搞事智商这么高你死了学级裁判还看个毛啊…

智商担当就只有男主和春卷了哦?(话说我为什么要叫她春卷啊?!

我奶萝莉和白银活到最后

萝莉这种经历过大喜大悲,改变了性ren格she的人一般不会死(参见九头龙

白银太没特点了…就是个吐槽役…别说什么粉切黑了,就是张白纸啊(╯﹏╰)

加上男主

其他的我就奶不动了

百田看起来撑不到最后了,三章末flag高的飞起

感觉吉吉案的凶手不是百田就是春卷



哇塞,这也拖太长了吧!!你们玩过老游戏么?地图无限循环那种??我智商这么低,这一次连我都直接猜到程序世界的秘密了你们居然还要正儿八经推断一番,无聊死了


这个循环世界真的好没意思啊

玩过游戏的人都能一眼看出来

比二代惊奇屋差远了

二代那个建筑真心神,我就是那刻开始对小高五体投地(顺便表白我狛(╯3╰)


百田大哥,你危险啊,我觉得你是凶手肿么破?要不就是kibo

总之肯定是在案件中活跃过的人

吉吉 吉吉你真的太可爱了 根本不能想象没有吉吉的学级裁判

评论

热度(15)